愛紗急著嫁人原因曝光了! 當年節目製作人柴智屏婚禮證婚致詞說溜嘴... 尷尬全場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愛紗急著嫁人原因曝光了! 當年節目製作人柴智屏婚禮證婚致詞說溜嘴... 尷尬全場!

大嘴巴主唱的千田愛紗和周洺甫去年登記,11日在沖繩舉辦浪漫結婚儀式,不少演藝圈好友都飛到沖繩祝賀,愛紗穿著美麗的白紗,由愛紗爸爸挽著女兒步上紅毯,愛紗才進場不久就感動到飆淚,再由牧師見證下完成婚禮儀式,場面相當感人。

405958

 

(圖翻攝自 永恆婚禮顧問 臉書 同下)

愛紗和周洺甫17日在台北舉辦婚宴,邀請當年「Sunday Girls」所有成員到場祝賀,這團體是由《超級星期天》舉辦的「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」活動徵選而出,後來團體解散,僅剩愛紗和麻衣一同在台灣演藝圈打拼,剩下成員都紛紛回日本發展。

405960

這次請來當年節目製作人柴智屏擔任婚宴證婚人致詞:「今天看到愛紗嫁了,也已經有小孩了,回想起當初17年前回憶...。」不小心說溜嘴有小孩這件事,讓全場賓客震驚,緊急否認愛紗懷孕,而愛紗經紀人則回應:沒有,是柴智屏搞錯了!

405955

文章參考來源:自由時報

封面來源:永恆婚禮顧問 臉書

ENEWS編輯整理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18 16:3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