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終於想婚了~ 特別選在「這時間」想與黃子佼步入婚姻! 粉絲吶喊:超甜蜜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孟耿如終於想婚了~ 特別選在「這時間」想與黃子佼步入婚姻! 粉絲吶喊:超甜蜜

藝人黃子佼與小19歲的女友孟耿如交往多年,感情相當穩定,但兩人戀情始終低調,黃子佼也曾透露多次與孟耿如求婚都沒成功,像是過去在金鐘獎典禮高調的求婚,都被孟耿如以事業為先被拒,但17日擔任愛紗的伴娘,穿起禮服被黃子佼大讚:很美呀~她本來底子就很好,穿什麼都美。

406210

(圖翻攝自孟耿如 臉書 同下)

孟耿如18日在臉書PO出美食照片,坐在對面的黃子佼剛好入境,意外出現女友視角,貼文:身心靈完全大放空。黃子佼笑說:孟耿如拍戲這段時間,兩人長達10天沒見面,所以不是她不在台北,就是我飛大陸,兩人忙到沒時間見面。

406208

孟耿如參加《鐘樓愛人》殺青酒後一天就擔任愛紗的伴娘,日前她曾計畫30歲前要結婚,黃子佼笑說:說到要做到,不要到時候又不嫁。

文章參考來源:自由娛樂

封面來源:孟耿如 黃子佼 臉書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19 10:09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