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為台爭光,在韓國演唱表演,謝幕致詞小心翼翼問大家「可以說中文嗎?」,才一開口就淚崩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周子瑜為台爭光,在韓國演唱表演,謝幕致詞小心翼翼問大家「可以說中文嗎?」,才一開口就淚崩!

南韓女團TWICE從選秀節目出道,台灣成員周子瑜擁有甜美的外表及高人氣。TWICE6月18日在南韓首爾舉辦巡迴安可場,謝幕時輪到子瑜發表感言,先用韓文向大家詢問「我可以講中文嗎?」才一開口就淚崩,哭著感謝爸爸媽媽每一次的到場支持,由於她鮮少在眾人面前哭泣,讓現場粉絲心疼。

406326

(圖翻攝自tzuyu.twice IG 同下)

TWICE6月18日在南韓首爾舉辦巡迴安可場,回饋支持她們粉絲,輪到子瑜發表感言,先是用韓文發表感言,接著問大家我可以講中文嗎?,隨後用中文講道,「平時雖然我不講這種話,但真的非常感謝」,話一出瞬間淚崩,隊長志效在一旁安慰她,讓粉絲不捨在台下吶喊,子瑜不要哭、加油,表示支持。

最後平復心情後,用中文說出感謝爸爸媽媽每一次到場支持,再轉回韓語表示,向辛苦幕後人員致謝。

 

 

406327

文章參考來源:東森星光雲

封面來源:tzuyu.twice IG  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7-05 09:3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