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終於鬆口承認,與「林俊傑」密戀!坦承「交往4年」!

記者: 家慈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女星終於鬆口承認,與「林俊傑」密戀!坦承「交往4年」!

林俊傑的感情世界一直讓人好奇,如今終於鬆口承認啦!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指出,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(Yumi)於4月時在IG曬出林俊傑抱著愛犬Momo的照片,還稱他是「爸爸」,被爆舊情復燃。近日林采薇在接受專訪時鬆口承認12年前曾與林俊傑交往,Momo就是當時兩人一起買的狗,也坦言兩人至今仍是朋友,林俊傑有空就會來看牠。

432824

▲圖/翻攝自YuMi林采薇粉絲專頁

林俊傑在2006年被拍到與Yumi約會,戀情因此曝光,然而直到兩人分手都沒承認過戀情。今年4月Yumi在IG分別曬出自己與林俊傑抱著愛犬Momo的合照,還自稱是「媽媽、爸爸」,被外界懷疑兩人已經悄悄複合。

Yumi在接受訪問時,大方坦承12年前曾與林俊傑交往過,Momo也是當時兩人一起買的,更說:「我們交往已是很久以前的事,現在退回好朋友關係。」Yumi也說現在與林俊傑依舊有聯絡,只要JJ有空就會來看Momo,Yumi也透露兩人正確的交往時間是4年,並非3年。

這段戀情曝光不僅讓粉絲意外,連外界都大感震驚,林俊傑一直穩站創作才子的地位,感情世界也撲朔迷離,現在爆出一個身材性感,長相甜美的女星承認戀情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 

參考來源:自由時報

封面來源:YuMi林采薇林俊傑JJLIN粉絲專頁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9-07 17:0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