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與錦榮六年情告吹! 外傳分手內幕竟然是「這個」,讓錦榮不能接受才分手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蔡依林與錦榮六年情告吹! 外傳分手內幕竟然是「這個」,讓錦榮不能接受才分手!

歌壇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去年11月與男模錦榮斷了六年感情,如今錦榮少了天后的光環,星味淪為路人甲,先前還被媒體拍到獨自一人穿吊嘎去超市購買零食,其實外傳最終分手原因就是蔡依林堅持不婚!

406522

(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 錦榮 Vivian Dawson 臉書 合成圖)

其實錦榮向來認為婚姻是人生基本信念,更直說結婚後婚戒不離手,老婆也要冠夫姓,財產共有,這大男人的做法對上不婚的蔡依林,當然會反抗,最終劃下句點也就不意外。

對此,兩人對未來及婚姻共識不相同,又加上錦榮被強制戴上天后的光環,壓力大,導致兩人個性不合才退回朋友關係。

 

文章參考來源:自由娛樂

封面來源:蔡依林 Jolin Tsai 錦榮 Vivian Dawson 臉書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19 15:09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