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賢驚爆當年為了「他」身敗名裂,甚至毀了自己的發展,如今卻慘遭他在節目上大肆講「昔日過往」,無奈再度毀了的名聲...

記者: 黃彥儒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王祖賢驚爆當年為了「他」身敗名裂,甚至毀了自己的發展,如今卻慘遭他在節目上大肆講「昔日過往」,無奈再度毀了的名聲...

406664

(▲圖/翻攝自微博王祖賢V+今日頭條/組圖)

王祖賢當年靠著《倩女幽魂》紅遍全亞洲,趁著當紅之際接演《青蛇》與《東方不敗》,讓她奠定女神地位,成為演藝圈獨一無二的一線演員,未料她卻為愛走天涯,甚至毀了自己的前程。

 

根據今日頭條報導,王祖賢當年獨自一人在香港打拼,個性高冷的她敵不過富商林建岳死纏爛打的追求,加上她必須面對香港黑道和演藝圈競爭問題,終究還是被他給擄獲芳心,未料後來林建岳爆出早已結婚,無奈王祖賢被冠上「小三」名號,頓時被群眾怒罵,甚至連媒體都沒放過她,一夕之間身敗名裂。

 

然而縱使成為眾夫所指,王祖賢卻已深陷在這段情中無法自拔,甚至最後說出「以前他有太太,我不想做第三者,也不願意破壞別人的家庭,直到他辦了分居手續,大家才開始交往」,未料兩人以為可以修成正果,林建岳媽媽竟極力反對王祖賢入家門,甚至不惜放話說「林建岳和王祖賢撐不過2年的,就當兒子花了2000萬在外面叫雞了」!

406665

(▲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)

王祖賢無法忍受這樣的侮辱,拚著留在林建岳身邊,就是要等他給一個實質上的名號,為自己洗刷冤屈,無奈林建岳仍改不了風流本性,竟然又看上了別的女人,無奈自己已經被媒體冠上「小三」名號,只能黯然退出演藝圈,定居加拿大。

 

然而事到如今,林建岳竟在節目上大放厥詞,坦言「是因為王祖賢漂亮才和她交往」,讓人憤怒他毀了王祖賢的一生,如今還敢大膽地說著往日情誼,若不是為情,或許王祖賢在現今演藝圈的地位更加風光。

文章參考來源:今日頭條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19 16:2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