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「鄧不利多」演員與世長辭,幕後爆出「這樣的事」!讓人震驚!

記者: 家慈
其他 | | 觀看數:0
哈利波特「鄧不利多」演員與世長辭,幕後爆出「這樣的事」!讓人震驚!

飾演鄧不利多的演員,山姆比茲利與世長辭的新聞傳遍各界...然而...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指出,曾於電影《哈利波特》系列中曾飾演前霍格華茲校長的英國資深男星山姆比茲利(Sam Beazley)於本月12日在睡夢中辭世,享壽101歲。他的家人近日於報紙刊登訃告,對外公布消息。

406749

 

 ▲圖/翻攝自youtube

根據《Deadline》報導, 比茲利於1930年時開始參與戲劇演出,他曾演出莎劇《哈姆雷特》、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由此開啟了演藝生涯。二戰結束後他曾轉行經營古董店,直到75歲時才重返舞台。除了《哈利波特》中的校長外,他的知名作品還包括 《凸搥特派員》、《BJ單身日記:男人禍水》等片。他也曾主演過電視劇《傲慢與偏見》,於片中一人分飾三角。

網友發現維基百科中,搜尋「鄧不利多」時,演員名單中竟然沒有山姆比茲利(Sam Beazley),這到底是為什麼呢

406747

▲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 

 

參考來源:自由時報

封面來源:youtube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0 10:5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