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駁「鏡頭下的孝女」!謝金晶用「這三字」力證清白,現身告別式淚崩到無法自拔...

記者: 黃彥儒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反駁「鏡頭下的孝女」!謝金晶用「這三字」力證清白,現身告別式淚崩到無法自拔...

407119

(▲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謝金晶Twinkling Ting/組圖)

豬哥亮於5月15日凌晨5時左右病逝,享壽70歲。其實豬哥亮爆出大腸癌後,因為工作原因而延誤就醫,導致大腸癌病情惡化,轉入末期,甚至到2016年裝了人工肛門,從71公斤暴瘦至56公斤,做了5次化療,病情一度不樂觀。

 

據悉,在豬哥亮過世前一天,謝金晶還在印尼挑了他愛吃的奶油餅乾,沒想到父親卻在隔天驟逝,如今手上的餅乾已經無法交出去,成為謝金晶心中深深的遺憾,也希望她能早日振作,相信她已經是豬哥亮心目中的驕傲了!

 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謝金晶慘被批評成「鏡頭下的孝女」,也讓豬哥亮的好友出面力挺她,甚至爆氣地說「豬哥亮生前錄影,謝金晶為了陪爸爸,素顏也願意來攝影棚,豬哥亮癌症住院前,有時病情不穩出血送醫,也是謝金晶陪伴,父親住院化療時,也是她一路陪伴,被酸是『鏡頭下的孝女』太難聽了。」

 

對此,謝金晶在家祭現場只說太短了」,感嘆和爸爸相處的時間只有僅僅3年多,無奈連最後一面都未見到,讓她甚至在當時還當場淚跪靈堂,嚇壞眾人,如今隨著告別式結束,也盼外界不要給他們一家過多的批評。

[璀璨珍「豬」 全紀錄]:

謝金燕快閃殯儀館!發表聲明透露「回心轉意」的原因,坦言只想與豬哥亮一起做「這件事」逼哭家人...

謝金燕現身告別式!家祭淚崩慘哭,余天放下過去恩怨,坦言「這句話」透露...

【獨家公開】豬哥亮追思影片首度曝光,驚現「她」出現在裡面,透露豬哥亮生前覺得最對不起的人是...

文章參考來源:蘋果日報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0 10:1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