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立友力挺謝金晶,直誇她是孝順女兒,但被問及到「她」卻不聞不問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翁立友力挺謝金晶,直誇她是孝順女兒,但被問及到「她」卻不聞不問!

豬哥亮日前病逝後,由於謝金燕遲遲未現身法會及靈堂,被外界公認為最不孝女兒,先前謝青燕還發出聲明,以我的爸爸「豬哥亮」被綁架為主題,表示在兩姊妹心中的父親,舞台上的他,我們遙望,卻靠不著,舞台下的他,我們遙想,卻見不著!離世後的他被社會輿論、媒體、親情友情、負債等綁架,他無法抵抗,只能用僅存的價值去還所謂的債,他低調的告別也是很有尊嚴,他置入性行銷的靈堂、追思會、告別式,讓他無法低調,造成社會觀感不好,替爸爸像大家道歉。

 

407125

(圖翻攝自謝金晶Twinkling Ting 臉書 同下)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謝青燕強調自己只有謝金燕一個妹妹,「我沒有因為父親在病榻前才碰幾次面(你摸著良心想你這兩個多月到病房幾次,爸爸都看在眼裡),次次到病房、幾乎次次被媒體拍的妹妹」。姐妹倆將用自己愛爸爸的方式追悼,感謝20多年來一直陪在父親身邊的小媽,也謝謝媽媽讓她們和爸爸完全相聚這兩個多月。

407126

謝青燕暗批謝金晶是「鏡頭孝女」,對此謝金晶的好友翁立友跳出來替謝金晶說話。翁立友受訪透露:這幾天都有跟謝金晶聯絡,她是個很堅持、懂事的女孩,我們公司還有我會替豬大哥照顧好謝金晶的!

 

文章參考來源:蘋果日報

封面來源:謝金晶Twinkling Ting 臉書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8 09:2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