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!陳星女兒驚傳步上林奕含後塵,選擇用「這個方式」結束生命,扯出全因為爸爸做了「這件事」...

記者: 黃彥儒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震撼!陳星女兒驚傳步上林奕含後塵,選擇用「這個方式」結束生命,扯出全因為爸爸做了「這件事」...

407322

(▲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林奕含+chenyinn_IG/組圖)

補教名師陳星涉及作家林奕含「性侵案」,慘遭輿論抨擊,日前已經走上法律程序,等待司法調查,為此案揭開真相,還給彼此一個交代,未料陳星的桃色風波竟影響到自己的女兒,讓他可不堪言。

 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陳星女兒Tiffany在模特兒界小有名氣,拍過不少廣告,隨著父親陳星的醜聞讓她被媒體瘋狂跟拍,甚至揭出開趴等過往,讓她精神上飽受折磨,沒想到疑似因受到過大壓力,傳出在家中服藥過量,送醫後目前無生命危險。

 

據悉,Tiffany也在IG寫下很多事情不是她能選擇的,即便在努力也無力承擔,表達自己很累,希望就大家所願,似乎精神狀況不佳,沒想到就傳出輕生消息。

 

Tiffany 陳穎 IG全文

「有些事情不是我能選擇的,我也承擔了,我知道我已經很努力試過了,沒辦法,真的很累了,既然這樣就如你們所願吧。」

[林奕含 相關整理報導]:

 

陳星性醜聞官司未停,女兒就爆出和「他」開趴,還慘被退婚,出面坦言竟然...

林奕含輕生前竟然曾傳訊息給「他」!寫下這個「願望」後隔天卻再也不能實現,如今對話曝光,內容竟寫出「這件事」...

 

陳星謊言慘遭 「他」戳破,跳出來點出 「3罪證」突破盲點,曝光陳星妻子聲明背後真相竟是...

 

[Enews 關心您,珍惜生命、把握人生]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文章參考來源:蘋果日報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0 12:2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