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旭東這次轉個彎學會低頭,抨擊政府給年輕人起薪太低了,但還是嫌台灣年輕人最愛做「這件事」...

記者: 筱薇
生活新聞 | | 觀看數:0
徐旭東這次轉個彎學會低頭,抨擊政府給年輕人起薪太低了,但還是嫌台灣年輕人最愛做「這件事」...

徐旭東先前語出驚人建議年輕人,「不要太計較薪水比別人低,忍耐不計較、好好工作,有一天老闆會看到。」引發年輕人憤怒不滿,而20日是遠百股東會,董事長徐旭東終於對年輕人說好話,表示台灣年輕人會花也會賺,但起薪22k太少了。

 

董事長徐旭東在股東會中分享,長期對百貨業的觀察,他表示,台灣人愛儲蓄不是沒錢買,更有趣的是,台灣人很愛享受,像是飲食部分消費力不減反增,也鼓勵大家:工作很辛苦,要好好犒賞自己。

407413

(圖翻攝自徐旭東 臉書)

 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徐旭東提到,年輕人喜歡消費很自然,全球都是這樣,且資本主義市場,同時鼓勵消費與多賺錢;徐旭東強調,台灣年輕人在消費方面很「smart」,「我對他們非常有信心」。

 

文章參考來源:自由時報

封面來源:徐旭東 臉書 ps.life 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0 15:18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