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鵬愛了王菲8年,最後忍痛分手,說了「這句話」成全謝霆鋒,如今卻被拍到身體竟出現「這個狀況」...

記者: 黃彥儒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李亞鵬愛了王菲8年,最後忍痛分手,說了「這句話」成全謝霆鋒,如今卻被拍到身體竟出現「這個狀況」...

407538

(▲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/組圖)

李亞鵬和王菲結束了8年婚姻,謝霆鋒也結束了和張柏芝的感情,四人間的感情再度登上檯面,果不其然之後鋒菲戀高調復合,經過幾度波折也總算破鏡重圓,而張柏芝和兒子過著兩人幸福的生活。

 

根據今日頭條報導,李亞鵬在鋒菲戀復合時,大方表示愛的詮釋有很多種,願成人之美,祝福王菲,高氣度的展現贏得一片喝采,可惜之後他卻遭拍到飽受「禿頭」所苦,甚至在做公益時引發「高原反應」,靠著氧氣罩維持呼吸,身體頻頻出狀況;不過切割婚姻後,李亞鵬無論對於王菲的氣度或是女兒李嫣的生活都照顧得無微不至,讓人讚賞「中國第一好爸爸」、「中國第一好老公」等稱號。

 

據悉,現在李亞鵬已經離開了演藝圈,轉戰商業跑到,這幾年的投資也讓李亞鵬收益滿滿,晉升為億萬富豪,只不過只是一直保持單身!

[鋒菲戀 相關新聞]:

打賭鋒菲戀破局!謝霆鋒甜秀「愛的刺青」這下宋祖德真的要「直播吃大便」了...

文章參考來源:今日頭條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0 16:58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