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生前最疼愛的小兒子謝佑昀沒了爸爸,「他」自告奮勇站出來要幫忙照顧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豬哥亮生前最疼愛的小兒子謝佑昀沒了爸爸,「他」自告奮勇站出來要幫忙照顧!

豬哥亮告別式風光排場及吸引大批粉絲、演藝圈好友、政治人物數千人到場送別,路祭除了國光儀隊及舞獅隊,還有多部超跑送別。

根據鏡週刊報導,豬哥亮一生感情多采多姿,共有4段婚姻,育有3女2男,大兒子謝順福、大女兒謝青燕、二女兒謝金燕、三女兒謝金晶及小兒子謝佑昀。在這五個子女中,豬哥亮最疼愛就是小兒子謝佑昀,復出後賺進大筆鈔票就是要留給小兒子當教育生活費用,也從未讓他出現在媒體螢光幕前,20日謝家子女送父親最後一程,大兒子謝順福代表發言,唯獨謝佑昀哭紅雙眼,表示自己最遺憾就是來不及見到父親最後一面。

408026

(圖翻攝自豬哥亮臉書  YOUTUBE 合成圖)

謝佑昀感嘆自己在國外求學,父親病逝當天無法見到最後一面,「如果有來世,希望還能做他兒子」!在告別式上看到父親回憶影片,忍不住哭倒在大哥謝順福肩上,顯見父子感情濃厚。

最後安位儀式結束後,謝家人抱在一起幫彼此打氣,大哥謝順福拍拍小弟謝佑昀肩上說:大哥會照顧你的,也安慰謝金晶叫他別再哭了!

文章參考來源:鏡週刊

封面來源:豬哥亮臉書 YOUTUBE 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9 09:3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