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可能是最後一次」吳慷仁與溫貞菱用前輩之姿鼓勵戲劇圈新人,始終要保持這種精神...

記者: Milk雜誌
地方新聞 | | 觀看數:0
「這可能是最後一次」吳慷仁與溫貞菱用前輩之姿鼓勵戲劇圈新人,始終要保持這種精神...

吳慷仁與邵雨薇真上演冤家不對頭?在《極品絕配》中擔任男女主角的吳慷仁與邵雨薇紛紛登上《MILK潮流誌》最新一期封面,暨邵雨薇穿上緋聞男友張立昂代言的K-SWISS拍攝封面後,《MILK潮流誌》也同時邀請吳慷仁與一同獲邀擔任第19屆台北電影節電影大使的新生代演員溫貞菱拍攝封面,近年來戲劇作品備受肯定的兩人,在本期《MILK潮流誌》專訪中更流露其演員身份下的真性情,訴說演員之路上的心路歷程。

408188

演員亦凡人

皆曾入圍台北電影節的兩人今年也交出令人驚豔的作品,吳慷仁以在電影《白蟻:慾望謎網》中詮釋戀物癖人格特質的角色,大秀精湛演技;出道以來,一直以清新可人的氣質受觀眾喜愛的溫貞菱,則在公視新創電影《最後的詩句》中飾演女主角,挑戰橫跨16年的演技,驚豔眾人。在專訪中,問及演技出色的兩人心中欣賞的演員時,吳慷仁說道:「其實亞洲人我滿喜歡周潤發大哥,關於他的生活態度,他平常的生活就跟一般人一樣,會坐地鐵等,他就是一般人,我們本來就是人嘛!」更透露:「這也是我入行第三年以後,才開始發現『要做自己』,前幾年我還不太明白,因為有人認識你之後就會開始遮遮掩掩,私下過自己的生活時出門在外就會覺得有點不舒服,可是後來發現應該不要有這個包袱。」並大讚溫貞菱相當做自己,私底下與在螢幕上沒有距離與包袱。

408189

「這可能是最後一次」鼓勵戲劇圈新人保持熱忱

演藝之路大不易,在尚未嶄露頭角的過程中,經歷的低潮與挫折經常為戲劇圈新人難以堅持下去的原因,在專訪中溫貞菱以過來人經歷表示:「當初我邊在打工同時希望能做演員的工作,每個人都可能會經歷些低潮的時候,那很重要的是『想持續下去的力量』,當你有機會站上任何一個舞台,再小的舞台,都希望能夠用盡全力去做到最好,因為我每次的表演,每一個鏡頭我想的都是『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』,我會把我所有的100%的全力都拿出來,如果我沒有拿出100%,我晚上回家睡覺的時候會後悔。」吳慷仁更補充:「心底有熱忱,臉上就會看得到,眼睛裡就會有光芒,那種力量是會渲染給別人的!」更期許新人能珍惜每個機會與角色,在螢幕中展現自我,並懷有帶給觀眾希望、快樂,這屬於演員的使命感。

408190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1 13:3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