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男星娶小25歲的嫩妻,嫩妻大露「深V雪乳」,讓人聯想這對老少配私生活過得很幸福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49歲男星娶小25歲的嫩妻,嫩妻大露「深V雪乳」,讓人聯想這對老少配私生活過得很幸福!

49歲大陸音樂人三寶老師和小25歲萬千惠在今年228登記結婚,這年齡差距相當大深受粉絲關注,此外受到各界祝福,嫩妻萬千惠私下生活美照獲得大家目光阿!

408299

(圖翻攝自万千惠_中戏 微博 同下)

兩人交往兩年多,感情非常穩定,特別選在228登記結婚,萬千惠便在微博曬出自己的結婚證,並寫道:「我結婚了!和親愛的人結束兩年戀愛長跑,進入人生新篇章!生日宴,綠酒一杯,歌一遍,再拜陳三願:一願郎君千歲,二願妾身常健,三願如同樑上燕,歲歲長相見。 這一天,也是她24歲的生日。」

408300

 

萬千惠穿著挖肩設計的衣服,露出深V的胸腺辣翻粉絲,大秀火辣身材,兩人感情令人羨慕,讓粉絲大讚三寶老師娶到嬌妻!

 

文章參考來源:東森星光雲

封面來源:万千惠_中戏 微博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7-19 17:5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