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阿嬤在宴會中拿出「這個」之後,全場只有她「活的最久」,沒想到其他人都...

記者: 黃彥儒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這個阿嬤在宴會中拿出「這個」之後,全場只有她「活的最久」,沒想到其他人都...

408872

(▲圖/翻攝自worcesternews)

在英國的一場宴會中,出現一名看起來普通的奶奶,沒想到當她說出這句話時,即將震驚全場!

 

英國110歲的人瑞瓊斯(Grace Jones)在歡慶自己生日時,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到莊園慶祝,並大方分享自己長壽的秘訣,竟然是每天都要喝上一杯「威士忌」!從50歲開始,瓊斯每天晚上都會喝上一小杯威士忌,沒想到成效之大,就連醫生也建議她繼續喝,坦言對心臟有好處,如今已經喝了60年。

408873

然而其實瓊斯生命早已熬過許多風風雨雨,她的兄弟死於世界大戰,比別人長壽的時間裡也見證許多人的生離死別,但瓊斯的女兒卻說她有幽默感,她是一個很好的母親」,經過歷練的沖刷,她更坦然的面對每一天,甚至對任何事物都感到有興趣。

 

瓊斯在訪問時說著昨天、今天和明天都是派對時間,對於生命的知足常樂是我們最該學習的,甚至坦言現在身邊有的親朋好友讓她的一切變得無限美好。

[爺爺奶奶文 相關報導]:

最溫暖的道別:就算你忘了我,我依然愛著你│說說WeTalk

這名阿嬤突然從養老院消失,後來竟被發現躺在「這裡」,手臂上驚現「這個」符號,嚇壞她的家人...

阿嬤也瘋狂!穿成XX上街...連衣服褲子都是「這個牌子」潮到網友跪求出道

文章參考來源:worcesternews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2 09:28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