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建華驚爆與「不紅女星」走紅地毯,竟對「她」做出離奇舉動,引來網友憤怒:沒風度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霍建華驚爆與「不紅女星」走紅地毯,竟對「她」做出離奇舉動,引來網友憤怒:沒風度!

演員霍建華和楊冪時隔八年合作電影《逆時營救》,上月30日在發布會現場互相吐槽對方,發布會上安排一個橋段,請來兩位分身與本尊都戴起墨鏡,背對著霍建華猜猜,誰才是本尊!

霍建華當場吐槽楊冪「身材沒有很好,假得不得了」,楊冪氣到想摘墨鏡離開現場,隨後展開一連串的報復,指著大螢幕霍建華健身照說「這肌肉是P的吧?」,眾人一起合照還吐槽說老幹部不會用高科技(自拍棒)拍照,最後楊冪獲勝。

409027

 

(圖翻攝自楊冪 微博)

霍建華、楊冪與兩位假楊冪等人一同出席上海電影節活動宣傳電影《逆時營救》,霍建華被爆出走紅毯與訪問時,伸手抓著黑金禮服的假楊冪,訪問時還將對方輕推到一旁,這個小動作意外引起網友負面評論不斷!

409037

 

(圖翻攝自 光明網)

事實上,黑金禮服的假楊冪戴上黑面具走紅地毯看不到路,霍建華貼心伸手抓著她,協助她走路,對於將對方推到一旁,是因為鏡頭擋住黑金禮服的假楊冪,他才會將對方推移到讓鏡頭照得到的位置。

文章參考來源:光明網

封面來源:霍建華貼吧 微博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2 11:3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