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從聖爆未婚生女及外遇事件,好友郭子乾起底「孩子的媽」身家背景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唐從聖爆未婚生女及外遇事件,好友郭子乾起底「孩子的媽」身家背景!

藝人唐從聖被爆出未婚生兩女,與圈外女友交往將近20年,育有2個女兒分別為7歲、4歲,雙方達成共識不結婚,也未公開宴客,直到一家四口曝光後,才考慮登記結婚! 沒料到,先前爆出未婚生女,21日再爆出溫馨接送台大護士女友,互動相當親密,消息一出驚嚇所有粉絲!

409515

 

(圖翻攝自 nownews)

根據nownews報導,中天最新綜藝節目《真的?假的?》22日開記者會,主持人有郭子乾、沈玉琳、陳為民亮相,還找來徐乃麟站台,透露節目內容會以時事為主,追問藝人八卦到底是真的假的,恰巧碰到近日唐從聖未婚生2孩以及再爆出護士小三的新聞被他們拿來當笑柄,郭子乾受訪:其實我不知道他們感情狀況,因為我們碰面只聊工作為主,並爆料說:孩子的媽,應該是十年前饒河街夜市開豆腐鍋店的會計。

 

文章參考來源:nownews

封面來源:郭子乾 從從唐從聖 臉書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3 12:1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