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賀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虐腎片電影正式預告 30小時破百萬人次觀看!

電影資訊 | | 觀看數:0
狂賀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虐腎片電影正式預告 30小時破百萬人次觀看!


睽違六年後 導演九把刀再執導筒,構思八年,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,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、唯一原創原著劇本;電影正式預告30小時破百萬人次觀看,影片中不論是怪物的暴力掠殺、或是屁孩的鮮明形象,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:「好久沒看國片預告看到起雞皮疙瘩!」、「台灣恐怖片的天花板要被打破了嗎?」、「國片難得有賀歲片跟純愛電影以外的選擇⋯」、「怪物是從我是傳奇抓來的嗎XD」、「今年最好就這部!」、「好怕但是好屌!」、「這種片就是要約妹進戲院,把她擁入懷中然後說『不怕不怕』」「預告音樂很重要!很重要!很重要!」該片除了獲選香港電影節閉幕片,義大利遠東電影節參展後再傳捷報,入選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國際競賽單元,與瑞士納沙泰爾國際奇幻電影節國際競賽單元,叫好叫座,今夏最受矚目、最虐腎、最挑戰身心極限!九把刀說:「沒想到預告這麼受歡迎,熱血的配樂應該助攻不少,我忍不住點了幾乎每一個按下分享的網友所寫的感想,很受鼓舞,希望電影的本體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。」暑假將至,該片導演與演員6/30也即將台中一中與粉絲民眾同樂!

電影講述,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-林書偉,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。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(權威的老大、愛跟風的老二、搞笑的老三)更是每天捉弄他。某日,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,照顧獨居老人。某一夜,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,不料,卻在偷竊的過程中,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。好奇心使然,每天放學過後,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,希望知道她的來歷、特性以及弱點。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。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,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。以青春為名的惡意,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,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!電影於暑假728日全台上映。

本文出處
『新聞來源/Wow!NEWS新聞網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2 21:3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