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與前女友郭采潔分手後,近日被爆出另結新歡,大方談起與「她」相處模式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楊祐寧與前女友郭采潔分手後,近日被爆出另結新歡,大方談起與「她」相處模式!

男星楊祐寧近年來闖蕩電影圈,在《寒戰2》、《健忘村》交出漂亮成績單。先前與郭采潔分手後,從未傳出緋聞,外表帥氣,個性陽光的楊祐寧,一直都是女粉絲心中愛慕的男明星,日前與中國男星井柏然一起上節目,不小心露餡有新對象,讓粉絲猜測該不會是舊愛郭采潔。

409762

(圖翻攝自楊祐寧 臉書 合成圖)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楊祐寧與中國男星井柏然坐在同一輛車,井柏然規定全車的人都不准睡覺,要一起聊天,更時不時突襲女星江疏影,看她是否睡著,井柏然說自己與女友倪妮就是以這種方式相處,「我要是不睏的時候,我也不會讓我女朋友睡,我會一直這樣懟(戳)她。」他示範自己與女友的互動。這示範引起楊祐寧共鳴,竟脫口而出:「我也是啊!」,讓全車人都訝異該不會有新女友了!

文章參考來源:自由時報

封面來源:楊祐寧 臉書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2 23:48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