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期青春專案宣導 北港警廟口開講

其他 | | 觀看數:0
暑期青春專案宣導 北港警廟口開講

記者陳昭宗/地方報導

409821

北港警分局為瞭解民意之所需,特別於口湖鄉在地信仰中心會水宮舉辦治安座談會,希望透過多方的意見交流,與民眾共同耕耘社區治安,共享祥和、平安及無懼的家園。


為全力推動社區治安工作,北港警方積極辦理社區治安會議,也藉此機會實施防詐騙、交通、婦幼安全及青少年暑期青春專案宣導,以強化社區自我防衛能力及建立民眾正確預防犯罪觀念。


暑期是民眾規劃舉家出遊時機,所長陳杠泉介紹輕鬆享有「一機在手,服務全有」的警政App服務平臺,還宣導舉家外出加強巡邏措施,教授如何有效防制住宅遭竊與因應之道,期使民眾出遊之際,有效確保住宅安全。


偵查隊長謝岱芳於會中宣導青春專案工作,呼籲青少年「反幫派、反援交、反飆車、反吸毒、反詐騙」,利用暑期打工應預防打工被害,多參加各項正當、休閒活動,以確保身心安全,渡過一個充實有活力的暑假。


409822

警方透過社區治安會議,強化社區自我防衛能力及建立民眾正確預防犯罪觀念。(記者陳昭宗拍攝)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3 08:3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