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遇警盤檢意圖闖關 勇警擊破車窗阻衝撞

其他 | | 觀看數:0
毒蟲遇警盤檢意圖闖關 勇警擊破車窗阻衝撞

記者葉志成/桃園報導

409855

龍潭分局龍潭派出所副所長姜文昌等4員於6月21日21時40分許,執行取締酒駕勤務,在龍潭區聖亭路與北龍路口設置路檢點,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可疑,立即示意駕駛停車受檢,未料副駕駛座邱姓男子因日前犯下多起竊案且隨身攜帶毒品,擔心被警查獲而企圖闖關,機警的副所長姜文昌見狀,趕忙用「警用破窗尾蓋」擊破自小客車副駕駛座的玻璃,當場制伏邱嫌,現場並查獲一級毒品海洛英(重量0.25公克)及注射針筒2支等犯罪證據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
邱姓男子(33歲,桃園市人,有毒品、竊盜等多項刑案資料)21日晚間9點多,搭乘林姓友人的自小客車被攔下,林男願意配合臨檢,將自小客車移到路旁,豈料邱嫌竟跨過排檔桿、用左腳猛踩住油門,還好林男機警,推不開邱嫌,只好右腳猛踩住剎車,自小客車才沒亂衝撞傷員警。邱嫌事後供稱,因毒品案被判刑5年,他認為自己應該已經遭通緝要執行入監且身上又帶有毒品,才會逃逸。


409856

警方當場查獲一級毒品海洛英(重量0.25公克)及注射針筒2支等犯罪證據。


龍潭派出所副所長姜文昌帶班執行勤務,考量路檢點緊鄰市區,周邊往返人車頻繁,如冒然開槍制止恐衍生其他危險,機警緊急的趨前敲破車窗並拔下鑰匙,讓自小客車熄火,才與其他員警聯手制伏邱男,過程中姜員的右手掌、手指,多處被玻璃割傷,還好並無大礙。


龍潭分局特別呼籲:迅速的偵破毒品案,無非是替社會剷除一大毒瘤,掃蕩毒品維護社會治安,警方責無旁貸!民眾倘發現不法情事,應即就近向警察機關通報,共同打擊犯罪。


409857

警方當場查獲一級毒品海洛英(重量0.25公克)及注射針筒2支等犯罪證據。


※ 【台灣好新聞】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3 09:3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