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歲美女主播罹癌三年狀況危急? 老公悲痛開記者會宣布老婆...,淚灑全場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34歲美女主播罹癌三年狀況危急? 老公悲痛開記者會宣布老婆...,淚灑全場!

34歲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罹乳癌,抗癌近三年,不幸的是癌細胞已擴散到身體多處,上個月出院回家治療,她的丈夫歌舞伎演員老公市川海老藏與年幼兒女,是她一路上對抗病痛最大動力,在今早7點45分,她的老公海老藏在部落格寫文,今天是我流過最多淚的一天,可感覺到老婆小林麻央狀況很不佳,大批日媒已經到她家門口等候!

小林麻央在2014年10月確診乳癌,歷經近三年癌細胞擴散身體多處,病情惡化,仍堅強與病魔纏鬥,麻央在生病期間還是會更新部落格與粉絲互動,不過最後一篇文章是停留在本月20日。

409925

(圖翻攝自 ameba)

老公海老藏有今早還是有po文向大家問候早安,但話鋒一轉就換成「今天是人生中最悲泣之日」,媒體發現不對勁,他家門前已聚集百人以上,他發文呼籲媒體朋友不要聚集,以免打擾到鄰居,警方也到場拉出封鎖線來管制。而海老藏也宣布將在台灣時間,23日下午1點30分召開記者會,外界猜測該不會是小林麻央已過世,目前家屬還未證實,粉絲則為她祈禱,不要有噩耗傳出。

文章參考來源:蘋果日報

封面來源: ameba 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3 10:5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