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潭VS.西湖兩湖論壇 埔里藝文中心精彩演出獲滿堂采

其他 | | 觀看數:0
日月潭VS.西湖兩湖論壇 埔里藝文中心精彩演出獲滿堂采

記者蘇彩娥/南投報導

410054

日月潭VS.西湖第9屆兩湖論壇,22日晚間在南投縣埔里藝文中心舉行兩岸表演交流活動,在名節目主持人–吳佳佳「佳主播」及杭州市代表蔡婕俏皮又逗趣的開場後,由蔡婕演唱越歌、肖兵–魔術等表演,以及南投仁愛國中精彩的原民舞曲演出,輪番上陣,獲得滿堂喝采。


今年兩湖論壇,西湖代表團由杭州市副市長陳新華及台辦主任梁建華帶領,到南投進行文化、教育、衛生、社區、觀光及農業等領域交流外,22日晚間由杭州市文聯主席應雪林、杭州市台辦交流處長王建平等人,率藝文表演團體至埔里藝文中心進行活動。


410055

南投縣仁愛國中精彩的原民舞曲演出,讓觀眾大飽眼福。


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表示,2009年開始辦理的兩湖論壇,今年邁入第9屆,南投及杭州透過兩湖論壇,在文化、農業及教育等議題進行討論,建立雙方友誼及帶動各項產業發展。藉由兩湖論壇推展本縣觀光,盼吸引杭州市民眾到本縣觀光休閒旅遊,帶動地方經濟成長與發展。


南投縣與杭州巿有眾多共同的特質,包括雙方都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、適宜居住城市及居民和善,具有觀光資源以及豐富的農特產品等。文化局長林榮森表示,城市交流是全球化的趨勢脈動,不僅向世界舞台展現獨特的魅力,也是城市內部各組成分子間熱絡交流的動力。


今年「兩湖論壇」兩地藝術家表演,在主持人–吳佳佳「佳主播」及杭州市代表蔡婕俏皮又逗趣的開場後,節目首由蔡婕所帶來精彩的越歌、肖兵–魔術、變臉、陳韜–男聲獨唱、邢蓉–電子小提琴演奏等;南投縣則由南投縣仁愛國中演出歡舞慶豐年、布古拉夫、大家樂、編織賽德克、我們都是一家人等四首原民舞曲,精彩演出讓觀眾大飽眼福,為此次動、靜態文藝表演畫下完美句點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3 12:3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