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狂了!「鄉土劇王」謝承均的表弟,竟然是「這個男星」!粉絲全都跌破眼鏡.....

記者: 家慈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太狂了!「鄉土劇王」謝承均的表弟,竟然是「這個男星」!粉絲全都跌破眼鏡.....

根據《自由娛樂》報導,本土劇一哥謝承均,竟然和新生代偶像男星劉以豪,是演藝圈隱藏版的表兄弟!!兩人相差14歲,身為大哥哥的謝承均,也偷偷爆料,「劉以豪大學有過叛逆期,已經過了,現在變很多,相當懂事。」工作圈雖不同,但私下感情好,常靠通電話聯繫感情,每年初二回娘家,就是到劉以豪家吃飯。

410346

▲圖/翻攝自謝承鈞臉書,下同

兩人雖各自忙於工作,見面時間不多,但常會通電話,劉會向他請益拍戲技巧。「他爸爸是我媽的弟弟,常常家族聚餐吃飯。很多消息,也都是劉以豪媽媽跟我媽媽講,我再從媽媽那裡得知。」

「仔哥」謝承均2016年在上海劇組拍戲,今年過年將拍《甘味人生》,會在台灣過年。他說,每年初二都會到劉以豪家吃飯,因為他爸媽相當好客,自己跟劉以豪也夠熟。

 

410347

 

 

參考來源:自由娛樂

封面來源:謝承均臉書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3 17:3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