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爆!!!!鄉土劇一哥「謝承均」將退出八點檔,鬆口真實原因其實是「這個」,粉絲全部傻眼....

記者: 家慈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秘爆!!!!鄉土劇一哥「謝承均」將退出八點檔,鬆口真實原因其實是「這個」,粉絲全部傻眼....

根據《ET星光雲》指出謝承均出席甘味人生殺青酒,沉重地說:「八點檔的部分先休息,身體真的不行了。」是否身體亮紅燈?他說除嗓子沙啞好不了,沒有大毛病,但擔心未來健康負荷不了。

410422

▲圖/翻攝自謝承均臉書

他在《甘味》中上山下海吃盡苦頭,還失智失憶,戲外又當王宇婕的台語指導,殺青後計劃和媽媽、姊姊去日本自助旅行7天。 

謝承均身為「本土劇最會結婚的男人」,上檔《世間情》結9次,這回在《甘味》搞了8次,他苦笑說:「這種紀錄沒什麼好破的!」

 

謝承均透露從剛入行時1集1萬元酬勞,熬到現在也只是薄利多銷,加上他配合度高,因此受三立重用,不過他懊悔當年不善理財,至今仍無置產,「10年前六月就叫我買房子,當時聽不進去,現在她都海內外好幾間了,我還是住家裡」。 

410423

但好不容易熬成本土劇一哥的他竟語出驚人要暫別八點檔,他說:「我本來想休息2個月,但新戲可能月底就會定了。」他透露接下來會拍偶像劇,笑說「其實我國語說得比台語好」。 

 

參考來源:ET星光雲

封面來源:謝承均臉書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3 17:3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