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《一家人》葉家四姊妹終將「為愛鬩牆」,驚傳她們的「男朋友」之間竟然都有「這樣」的關聯...

記者: 黃彥儒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八點檔《一家人》葉家四姊妹終將「為愛鬩牆」,驚傳她們的「男朋友」之間竟然都有「這樣」的關聯...

410430

(▲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一家人/組圖)

日前《一家人》中曉春失婚後遭逼辭職,而洪志勇的小媽一直都在旁邊敲邊鼓,但不是要促成「勇春戀」,而是為了她的寶貝孫子「洪祖望」,希望曉春可以當她的家庭教師,果然在祖望的生日會上,曉春答應了,但也可能因此會讓許家對她更不諒解!

 

根據臉書粉絲團一家人報導,葉家四姊妹各自身邊都有自己的護花使者,但日前主線卡在曉春身上,因此還沒詳述,但其實導演早已默默鋪梗,暗藏玄機!

 

葉曉春:因為老公翰民過世,所以不能當作護花使者,因此輪到黑道集團的洪志勇,然而洪志勇雖然極力洗白,但仍逃不過家世背景的拖累。

 

葉曉夏:曉夏和李紹峰因為投資損失千萬,然而紹峰為了她去向高利貸借錢,一夕之間負債累累,感情陷入危機,而洪志勇又是黑道,可能也會與高利貸沾上邊,若是之間有關係,將可能是導致姊妹分裂的關鍵因素。

 

葉曉秋:曉秋和正凱感情還沒開頭,就殺出一個「威廉王子」林威廉閃電告白,然而威廉就是朝陽集團的總經理,也就是害二姊曉夏男友負債的元兇,然而林威廉花名在外,甚至還曾說曉夏是他的女朋友,導致曉夏曉秋姊妹倆可能會因此絕裂。

 

葉曉冬:曉東是姊妹裡唯一還在讀大學的小妹,感覺就是愛打電動、受阿嬤疼的屁孩,雖然還沒演到她的主線,但官方早已釋出她未來的護花使者會是鄭奕飾演的王友亮,至於會和其他人有怎樣的交集,就敬請期待囉!

 

大家好~我是 #土編 默默的從寫了甘味人生寫到一家人!不知道大家還有喜歡哪部八點檔,可以和我分享,土編會努力看完幫大家分析的!還有想知道一家人什麼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唷!

[一家人 團圓報導]:

八點檔《一家人》「她」的「這句話」早就透露韓瑜肚子的孩子將會無法保住,而許家終將絕子絕孫,原來...

八點檔《一家人》韓瑜即將再面臨「這個問題」,「他」的身世根本不一般,戲中「這句話」早就透露接下來韓瑜只會更慘...

八點檔《一家人》韓瑜痛失老公、遭逼離職,全都是為了接下來「這個劇情」,其實「她」已經在悄悄在做「這件事」...

文章參考來源:臉書粉絲團一家人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3 17:50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