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建華隱瞞林心如12年秘密,林心如婚後一年才發現,這秘密竟然影響到女兒...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霍建華隱瞞林心如12年秘密,林心如婚後一年才發現,這秘密竟然影響到女兒...

藝人林心如從宣布與霍建華交往到結婚、懷孕、生小孩,短短一年間進展神速,她透露,霍建華個性相當木訥但也有浪漫一面,當時兩人一同參加林憶蓮演場會後回到家裡,發現地板上擺滿蠟燭,是霍建華事先邀約朋友來到家裡,在眾人見證下向她求婚。

這求婚方式,讓林心如感動又驚喜,因木訥又無趣的霍建華,沒料到他會安排浪漫的求婚。

412051

 

(圖翻攝自今日頭條 同下)

去年兩人在峇里島舉辦婚禮,被爆出霍建華拍照時,都緊繃的臉,好像是不情願,被惡意網友傳出該不會是林心如逼婚,而霍建華日前在節目上反駁網友,其實我不太會拍照,才會在婚禮上擺出黑臉,但內心是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。

412052

根據今日頭條報導,霍建華對林心如的那份愛,一直都默默的藏在女兒的名字上!女兒的真名叫做霍小茹,而在平時的生活中,霍建華就對林心如叫小如,可想霍建華對林心如的這份愛已經加了女兒的一生。同時也證明這12年來,霍建華愛的只有林心如!

 

文章參考來源:今日頭條

封面來源:今日頭條 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6 00:18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