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與劉詩詩一段情明道,他透露內心有「對不起」她的事一直不敢說,希望可以得到諒解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曾與劉詩詩一段情明道,他透露內心有「對不起」她的事一直不敢說,希望可以得到諒解!

明道、劉詩詩合作的戲劇「天使的幸福」拍完已6 年,近日才被播出,上檔五天就點擊率破億,他透露:其實這部戲是劉詩詩出道處女作,延遲這麼久,感到非常不好意思。

412224

(圖翻攝自天使的幸福電視劇 微博 同下)

但這段期間劉詩詩已經有好歸宿,明道婚事一直是媒體關注焦點,提到每次採訪都被「催婚」,他說:我覺得有點奇怪,所有人都問我要不要結婚,突然多了無數個爸爸媽媽,認為結婚是個緣分,他暫時無別的想法。

412223

根據中國新聞報導,2011年劉詩詩在跟明道合作《天使的幸福》時,兩人間傳出了緋聞。兩人因戲生情,假戲真做陷入了愛河。有次明道過生日,劉詩詩還專門等到凌晨當頭香送祝福,後來兩人還流出了一起遊山玩水的大量照片,舉手投足之間儼然情侶,看得出來兩人的感情非常深厚。可惜的是,由於分隔兩地,這段感情最終還是輸給了距離,再加上因為事業的發展,這段戀情維持不過5年,兩人便分道揚鑣,未能修成正果。

文章參考來源:中國新聞

封面來源:天使的幸福電視劇 微博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6 11:49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