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偷腥外遇」特徵「大公開」,會「偷吃」的人...通常都有這些特點!!!!!

記者: 家慈
兩性關係 | | 觀看數:0
「偷腥外遇」特徵「大公開」,會「偷吃」的人...通常都有這些特點!!!!!

有一句話叫做:見微知著。從小細節,就可以知道對方一些生活習慣和態度,根據《鍵盤大檸檬》分享,「另一半」會不會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,不能完全用他講的話或是他表面表現出來的樣子判斷,想要判斷「他」是不是真的靠得住,至少要觀察下面的三個重要注意事項!!

 

1、責任感

這點非常重要,他在事業上會非常努力,在家庭方面給予對方足夠的關愛,不會只等著對方對自己好,更不會一時的慾望而做出背叛的事情。

他懂的自己在婚姻中,需要負的責任及應該要遵守的是什麼,有責任感的人,不會只是為了找人一起過日子所以結婚,或是煮飯洗衣生小孩,他很明白自己想要追求怎樣的婚姻。

 

2、自制力

這點也非常非常的重要,缺乏這點的人,是很危險的,他會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,就失去原則,就算會傷害到對方也不在意。

沒有一個人會沒有慾望,對金錢、性、權利等等,追求的不同,但是有自制力的人,就會透過正確的方法,達到他的慾望。

 


3、三觀(人生觀、價值觀、世界觀)

如果對方對待婚姻的看法跟人生追求的都是自己欣賞的,這樣的人才值得你一起步入婚姻,說實話現在觀念端正的人並沒有很多,所以這點大家可以自己衡量,但是有一點很重要,如果彼此都還不夠熟悉,經歷的少,沒有深入溝通過,那麼戀情最好不要有太大的進展,更別提步入婚姻。

另外,如果觀念差太多,摩擦就會增加,這會消耗原本好的關係,所以一定要挑選跟自己三觀相近的人呀!

 

參考來源:鍵盤大檸檬

封面來源:陶喆 David Tao李進良封面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7-03 09:3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