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放閃! 周杰倫甜問昆凌「為何是我追妳」,自曝「追求真相」閃瞎眾人,網友笑翻:命中注定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另類放閃! 周杰倫甜問昆凌「為何是我追妳」,自曝「追求真相」閃瞎眾人,網友笑翻:命中注定!

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兩年,育有一女一子,婚後兩人越來越會放閃,周杰倫則是改掉低調作風,時常主動在社群網站曬老婆小孩生活照。

412638 

(圖翻攝自 周杰倫 Jay Chou 臉書 同下)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26日周杰倫在臉書貼出一段你追我跑影片,表示他在開車的時候,覺得旁邊一直有人在看自己,而一轉頭原來是太太昆凌的人像廣告出現在公車上,讓周杰倫放閃直呼「原來是你」。不過,更閃的是,沒想到昆凌公車才剛經過,後面就跟隨著一輛貼有周杰倫的人像廣告的公車,讓周杰倫自我調侃說:「但......為什麼是我追你」。

412639

網友看到周杰倫公車放閃影片,紛紛留言,「哇~天生浪漫偶像」、「她說她很難追」,意外掀起一片討論。

 

文章參考來源:自由時報

封面來源:周杰倫 Jay Chou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7 09:49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