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離奇現身豬哥亮告別式後,直接斷聯私生子乾媽王彩樺,讓她氣到冷回...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謝金燕離奇現身豬哥亮告別式後,直接斷聯私生子乾媽王彩樺,讓她氣到冷回...

秀場天王豬哥亮20日舉辦告別式,謝家兄妹日前隔空發聲明吵得沸沸揚揚,謝金燕並在聲明稿宣誓不會出現爸爸追思會及告別式。

謝家兩女兒當天出現大逆轉,趕在父親豬哥亮入殮前,帶著媽媽、姐姐謝青燕在清晨五點半低調淚奔板橋殯儀館,姊妹倆戴著口罩,頭低到不能再低,為了就是不要讓人認出來,瞻仰父親儀容後,趕緊搭乘黑色廂型車離開板濱。

謝家兩姊妹謝金燕、謝青燕,來去全程只通知媒體,而非通知其他豬的家屬,想來就來、想走就走,兩個謝女稱得上是圈內送別亡父行為最離奇的案例。

413039

 

(圖翻攝自 謝金燕 Jeannie 臉書)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謝金燕心中最柔軟的一塊,除了經紀人球球,就是曾稱謝順福為Daddy、謝青燕為Mommy,卻稱自己生母謝金燕為Jeannie的私生子,該名私生子的乾媽則是謝金燕姊妹淘王彩樺,不過她日前已上演黃金切割,稱「沒有、我沒有跟她聯絡,我沒有電話哩,Sorry」,於是謝金燕就成為一個消失的人,只能透過經紀人聯絡。

413038

 

(圖翻攝自 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 臉書)

王彩樺出席活動受訪透露,當天豬哥亮告別式的入殮儀式,是透過記者轉告才知道謝家兩姊妹出席,但對於閃現又閃退,表示:我不知道,沒有她的電話,沒有跟她連絡!

文章參考來源:自由時報

封面來源:謝金燕 Jeannie 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 臉書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7 11:4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