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逃婚100次」黃鴻升和李千娜片場大疑惑: 接吻時還舔牙套是浪漫舉動嗎?!
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「逃婚100次」黃鴻升和李千娜片場大疑惑: 接吻時還舔牙套是浪漫舉動嗎?!


奇幻愛情喜劇「逃婚100次」26日舉行媒體探班,本劇演員齊現身,分享拍戲酸甜苦辣。今天「逃婚100次」劇組在桃園當地教堂演出該劇最後一場戲:男主角達才(小鬼飾演)在經歷多次平行時空轉換後,明白了和女主角艾晴(李千娜飾演)之間牽扯不斷的緣份,進而在醫院和她求婚,閃電在教堂舉行溫馨婚禮,而當初助他逃婚一臂之力的神酒保(藍正龍飾演)也現身祝福,有情人終成眷屬,現場好不感動。影帝藍正龍親臨演出現場,用行動力挺好友北村導演,兩人曾經一起合作過電影「阿嬤的夢中情人」和電視劇「流氓蛋糕店」,多年相處好默契不言而喻。「逃婚100次」是由備受業界肯定的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擔綱製作,緯來電視網/良人行影業有限公司/瀚草影視等共同投資。 

「逃婚100次」榮獲文化部105年度行動寬頻影音節目製作補助,因此眾演員對於此金獎戲劇企劃莫不摩拳擦掌,卯足全力在劇中盡情展現表演實力。男主角小鬼每天拍戲滿檔,一人分飾多角,遊走在六個平行時空中,讓他大呼:「劇組每天勤上班,大家都好認真,簡直比我拍on檔戲還拚。」除此之外,他也幽默的表示:「我一定會好好珍藏藍正龍飾演的神酒保給我的神祕骰子,希望某一天我一擲骰子就可以真正穿越時空,好好探索人生之不同可能性。」對於第一次和北村導演合作,小鬼說:「拍攝逃婚100次應該是我演員生涯最巔峰,我需要揣摩多種角色,有醜有帥,完全尺度大開,很常在現場衣不蔽體,我想後來大家都習以為常。還開導演北村玩笑,說導演後來導戲都用娃娃音牙牙語說話,類似:鬼鬼你來看看,你剛剛表現好棒棒。」 

被北村導演稱讚「無死角美女的」本劇女主角李千娜最近則是演/歌雙棲多面項發展,除了密集的拍攝行程之餘,她也勤跑宣傳,讓歌曲「不曾回來過」紅遍大街小巷。李千娜對於本劇拍攝則表示:「我覺得最有趣的一場戲是我扮演風情萬種的事業女強人,無人不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,有如台灣版本的穿著Prada惡魔,我的秘書還現場扮演小馬讓我騎在他背上四處遊走。」李千娜與小鬼在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,兩人從一夜狂歡到婚前臨陣脫逃,她在每一個平行人生中都有驚喜突破的演出。李千娜還現場加碼爆料:「有一次我和小鬼的要演吻戲,導演居然現場加指令,要他舔我的牙套(千娜現實生活中也剛剛開始戴牙套)還說從先從左邊舔到右邊,之後要停留3秒鐘,我超級崩潰?!」聽聞此,小鬼也點頭如搗蒜說:「導演和我說,他認為愛的最高級就是要愛到親親嘴時舔牙套,接受對方一切,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個太over,所以後來我和千娜都放空,不聽指令。 

 

小鬼劇中遊走於6個平行時空中,他與李千娜為了配合各種時空的需求,不斷變化角色造型,李千娜已戴牙套3個月,還因應劇情拆拆戴戴6次,每次拆掉時都痛到大飆淚。她形容自己在這部戲的難過、裸露、耍白痴都到了極限,但小鬼的各種裸露與犧牲更大,讓她心疼想哭。

 

小鬼說,他已做好心理準備,「這部戲只有兩種結果,不是大好,就是讓我再也無法演戲,可能必須離開演藝圈。」他透露自己在拍戲現場「總是脫光光」,僅穿一條膚色內褲,大家看到習慣,連言語尺度都遊走在「不能播」的邊緣,光看劇本時就得不斷心理建設。

 

 

本文出處
『新聞來源/Wow!NEWS新聞網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8 09:5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