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毆運將案後,單身Makiyo小腹凸起穿平底鞋現身婚禮,被問懷孕?爽快說:對阿! 嚇壞大家... 那男友在何處?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醉毆運將案後,單身Makiyo小腹凸起穿平底鞋現身婚禮,被問懷孕?爽快說:對阿! 嚇壞大家... 那男友在何處?

安以軒本月23日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宴客,到場好友甚多,Makiyo也到場祝福,她穿著貼身洋裝,側面看過去小腹凸起再加上穿著平底鞋,讓外界懷疑有身孕,被問到是否有喜? Makiyo爽快回:對阿! 隔了三秒後才解釋「因為我前陣子扭到腳,腳斷掉了,才剛拆石膏,所以只能穿平底鞋!」

413846

 

(圖翻攝自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 臉書 合成圖)

日前接連參加愛紗婚禮,根據東森星光雲報導,Makiyo穿著招牌豹紋爆乳裝現身好友愛紗婚禮,她說:「最近剛過完33歲生日,現在的目標就是要找到男友。」提到未來另外一半的條件,Makiyo沒有想太多:「現在的話,就是穩定就好了。」記者問說:「現在是不是不敢找太帥的男友?」Makiyo則回答:「我男朋友有帥過嗎?」

文章參考來源:東森星光雲

封面來源: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 臉書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8 11:5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