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倫清桃遭爆 「下降頭」施咒,竟用 「XX」畫血符,如今命理師出面聲明 「這句話」嚇壞眾人...

記者: 黃彥儒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海倫清桃遭爆 「下降頭」施咒,竟用 「XX」畫血符,如今命理師出面聲明 「這句話」嚇壞眾人...

413848

(▲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海倫清桃/組圖)

海倫清桃日前負面新聞過多,除了捏造年紀、謊稱學歷外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婚變後的舉動,然而在與前夫戴發奎離婚後,馬上就傳出與新歡鮮肉黃景裕共遊,疑似已經發展出新戀情。

 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黃景裕好友劉男找來命理師黃騏熯表示「懷疑桃子對黃景裕使用『月經符』,所以黃景裕才會對桃子百依百順」,沒想到在命理師看過黃景裕的照片後,竟大膽透露黃景裕氣色不佳且眼球有兩條黑灰色血絲,推測是被下降頭,但也表示不知道是誰做得!

 

據悉,黃景裕友人爆料海倫清桃為了控制黃景裕,竟使用「經血」施咒,狠毒下降頭,對此海倫清桃出面回應「拜託別再給我莫須有的罪名!」;而男方黃景裕也反駁指控李男「根本是好色又愛賭!」只能說海倫清桃近期風波不斷,也無奈何時才能回到正軌的生活。

[桃色新聞]:

海倫清桃遭爆 「學歷」造假,還向學生收取 「高價」教越南語,她竟回應台灣人實在很「這樣」...

文章參考來源:蘋果日報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8 11:3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