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大方撒錢花一億買「超昂貴物品」送女兒,瞬間成為兩岸三地超土豪星二代千金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林心如大方撒錢花一億買「超昂貴物品」送女兒,瞬間成為兩岸三地超土豪星二代千金!

藝人林心如從宣布與霍建華交往到結婚、懷孕、生小孩,短短一年間進展神速,她透露,霍建華個性相當木訥但也有浪漫一面,當時兩人一同參加林憶蓮演場會後回到家裡,發現地板上擺滿蠟燭,是霍建華事先邀約朋友來到家裡,在眾人見證下向她求婚。

這求婚方式,讓林心如感動又驚喜,因木訥又無趣的霍建華,沒料到他會安排浪漫的求婚。

414048

 

(圖翻攝自今日頭條)

女兒的到來,讓林心如滿臉洋溢著幸福,就連霍建華平常的笑容也是多了起來,不像之前那麼冷酷了,變得溫和可親了,看來這都要托女兒的福啊。霍建華每次提到女兒都滿臉笑容,現在不僅是林心如,就連他一結束工作就會衝回家看可愛女兒。

414047

 

(圖翻攝自 Ruby林心如 臉書)

根據今日頭條報導,林心如在珠寶展上花大筆錢購買了一串1億的珠寶,說是要送給女兒。並且將會在女兒的每次生日為她購買一套珠寶,直到她十八歲為止,看來林心如也是富養孩子的。

文章參考來源:今日頭條

封面來源:今日頭條 Ruby林心如 臉書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30 14:2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