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沒風度! 許孟哲狠甩張艾亞後火速刪臉友,開心勾新歡看夜景,前女友張艾亞仍悲傷走不出來... 首度回應此事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超沒風度! 許孟哲狠甩張艾亞後火速刪臉友,開心勾新歡看夜景,前女友張艾亞仍悲傷走不出來... 首度回應此事!

許孟哲、張艾亞年初結束三年情,兩人起初是以結婚為前提,被外界最看好的一對,事後他稱結婚時間沒共識所以才分手。恢復單身僅僅五個月的他,似乎又有新歡出現,對象是一名外型甜美女DJ。

許孟哲前陣子被目擊連續2天帶外型甜美的女DJ回家過夜,2人還一同上陽明山看夜景,當晚2人多次藉由雪茄傳情意,你一口我一口,互動甜蜜曖昧,近3小時後才帶著濃情蜜意下山返家。許孟哲經紀人表示兩人認識多年,只是普通朋友,因對方在台北表演,沒有地方可以過夜,所以借住他家,現場還有3女3男,稱許目前還是單身。至於共抽雪茄,他說因為雪茄很粗,一般都得花上半小時,才會輪流使用。

對此前女友張艾亞日前自爆被許孟哲刪臉書,28日在臉書疑似發文抒發心情。

 

張艾亞28日在臉書寫下:「聽說了很多聽說,但我依舊選擇相信並且祝福。」疑似對許孟哲另結新歡此事作出回應,言語間仍感受她的悲傷。

414172

 

(圖翻攝自 張艾亞 臉書)

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誇讚她「大氣」、「分手不口出惡言」,「這樣看起來更心疼,下一個幸福在某個角落等妳發現,加油!」

 

文章參考來源:自由

封面來源:許孟哲 JaSon 張艾亞 臉書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8 17:0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