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纏綿百億太子兩天兩夜,粉碎前女友復合夢,但...前女友依舊沒有放棄,還做出惡劣行徑破壞小倆口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阿Sa纏綿百億太子兩天兩夜,粉碎前女友復合夢,但...前女友依舊沒有放棄,還做出惡劣行徑破壞小倆口!

34歲港星「阿Sa」蔡卓妍被爆出和新歡「百億麻將館太子爺」石恆聰熱戀中,更連兩晚被拍到一起過夜,她透過簡訊回應:承認戀情,現在很開心,多謝大家關心。

414760

(圖翻攝自蔡卓妍 微博 同下)

阿Sa曾有一段短暫婚姻,離婚後和小兩歲香港男星陳偉霆交往,分手至今終於找到適合的另一半,石恆聰男方前女友連詩雅出席活動表示:他要誰再一起都不甘我的事,直言對石恆聰已經沒有任何感覺,仍會祝褔他與阿Sa。

414759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石恆聰和前女友連詩雅同2014年交往,去年分手,但12月又舊情復燃,今年2月又分手,交往三年分分合合,盛傳石恆聰覺得連詩雅還沒玩夠,才決定分開。港媒爆料,連詩雅一直不放棄復合,就算對方已讀不回,還是照樣找他,全因石恆聰心軟,甚至知道阿Sa和他在一起,也沒有放棄。

文章參考來源:自由時報

封面來源:蔡卓妍 微博 Shiga Lin 連詩雅 臉書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9-12 10:2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