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去世時,只有「她」不吃不喝、長跪不起,「結婚諾言」失約後,她竟然在張國榮離世當年也跟著...

記者: 黃彥儒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張國榮去世時,只有「她」不吃不喝、長跪不起,「結婚諾言」失約後,她竟然在張國榮離世當年也跟著...

415038

(▲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/組圖)

一代巨星張國榮在離世後也深深影響著演藝圈的後輩,甚至至今他的作品也廣泛流傳在現今歌壇,可謂華語歌壇中的傳奇人物,一生精彩怎樣也說不盡,然而他有一位如同家人般的摯友,就是已故巨星「梅艷芳」!

 

根據今日頭條報導,當年梅艷芳受情傷所害,曾問張國榮「如果我到40歲還沒有嫁出去,你娶我好嗎?」沒想到對方馬上回答說好!但天不從人願,張國榮最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,而當年梅艷芳竟剛好40歲,讓她痛不欲生,甚至在葬禮上不吃不喝、長跪不起。

 

無奈同年梅艷芳也因子宮頸癌過世,兩大巨星的殞落讓當年演藝圈掀起一陣哀傷氛圍,如今過了10餘年,兩人同樣都不曾被遺忘,甚至每年忌日大家仍會聚在一起懷念,言之可惜,無奈命運捉弄,世人只能懷念。

文章參考來源:今日頭條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9 16:0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