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新戀情曝光!!!!!!!甜蜜摟抱「已婚導演」,導演前妻竟「跳27樓斃命」,遺書寫「你逼死我」

記者: 家慈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張鈞甯新戀情曝光!!!!!!!甜蜜摟抱「已婚導演」,導演前妻竟「跳27樓斃命」,遺書寫「你逼死我」

大多數人認識張鈞甯是因為《武媚娘傳奇》裡的徐慧,其實她也是趙又廷的前女友,如今趙又廷娶了國民女神高圓圓,而她卻備受爭議。

不過有一點值得確定,那就是,在林志玲逐漸老去的這個時代,她已經儼然要超越林志玲,成為台灣第一美女了。一抹白色蕾絲長裙,逆光裡的她,溫婉大方。

415114

▲圖/翻攝自,張鈞甯Ning Chang粉絲專頁下同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張鈞甯的最新戀情疑似曝光,有八卦媒體曝光女星張鈞甯在上海約會神秘男子,兩人一起買水果,隨後一起離開前往公寓,張鈞甯更主動摟腰獻抱,十分親密!

415113

而且張鈞甯從身後,抱住了這位神秘男,感覺十分甜蜜~至於這個緋聞男友的身份, , 據說是個導演叫林哲樂.曾經拍過一個短片《福與李》, 還入圍了第53屆金馬獎.重點是結過婚,老婆關雲娣是考試院長關中的獨生女,倆人還有一個女兒。在2011年的時候,關雲娣卻突然跳樓身亡了,遺書寫著:林oo你逼死我。當時不少人懷疑跟林哲東有關,還有說法是林哲東劈腿。

 

參考來源:中時電子報

封面來源:張鈞甯Ning Chang粉絲專頁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9-27 17:5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