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國好聲音」片酬最高的竟然是「她」!就連帶出好幾屆冠軍的那英都只能望塵莫及,證明人氣真的很重要...

記者: 黃彥儒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「中國好聲音」片酬最高的竟然是「她」!就連帶出好幾屆冠軍的那英都只能望塵莫及,證明人氣真的很重要...

415143

(▲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/組圖)

「中國好聲音」從播出以來一直深受觀眾喜愛,也因此捧紅許多素人,而導師在裡面的表現更是因此讓自己身價水漲船高,只是檯面上導師要搶人,檯面上每個人的「薪水」可是比的暗潮洶湧。

 

根據今日頭條報導,幾位導師中最明顯錢最少的就是汪峰了,畢竟走紅程度遠不及其他幾位導師,甚至直到「中國好聲音」改名成「中國新聲代」才奪得第一名的頭銜,所以他的片酬也僅有500萬,不過隨著人氣變高也漲到了1500萬。

 

然而新入主得天王周杰倫和冠軍一姐那英竟然都拿著相同的片酬,2000萬,果然帶多點冠軍不見得比較有錢,都更讓那英氣炸的是張惠妹一入主中國好聲音,就搶下冠軍寶座,甚至開出一集80萬的天價,是她的好幾倍啊!不過果然那姐氣勢如虹,至今還坐在那導師椅上屹立不搖,身邊的其他導師倒是換了不少個。

文章參考來源:今日頭條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7-03 11:1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