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花樂團暌違五年推新專 《真實的快樂》找回快樂初衷
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紅花樂團暌違五年推新專 《真實的快樂》找回快樂初衷


華語音樂搖滾新指標「紅花樂團」睽違5年多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《真實的快樂》,主唱小想藉由專輯傳達「愛是平等的」理念。紅花樂團2011年出道,發行首張輕電搖滾專輯《安全感》,挾帶著偶像劇《第二回合我愛你》、《呼叫大明星》炒熱音樂代表作〈第二回合我愛你〉、〈悄悄話〉成功打響名號,現場演出極具搖滾煽動魅力。

紅花樂團2017年破殼重生,主唱小b、吉他手居米、鼓手克拉克組成的紅花樂團,推出回歸音樂初心第二樂章《真實的快樂》,為屬於紅花精神的不死搖滾魂注入更多柔軟與堅韌的音樂可能性,正式宣告華語樂壇最具生命力的一朵花,重新綻放!「有些東西明明存在,卻不見得有看得到、摸得到的真實感,有時候反倒是經過一些轉折會有不同的感受。就像是光線,如果透過折射,才能透出迷人的光譜。」主唱小b感性表示,這樣的低潮視角,反倒讓他看到更多的可能性,以及紅花樂團更旺盛的音樂生命力。不想被輕電音搖滾的定位所框架,紅花樂團再出擊的搖滾魂可以更有柔軟度和韌性。

專輯封面也捨棄傳統以歌手人像為主體,由主唱小b親自操刀設計,讓封面像是一扇大雨洗刷過的玻璃窗,看見雨後彩虹,可以給人希望,殘滯未乾的雨滴就像提醒人生總會遇到挫折,但遠方也總是有希望在挫折盡頭等著你,只要不放棄,只要願意耐心等、用心找。人生可以在這一回合挫敗,但不要失去愛,失去敢夢想的能力!

〈真實的快樂〉代表的就是一種「小時候的顏色」,這樣的顏色每個人有不同的經歷與回憶,會有不同的顏色,但都是最單純美好的快樂顏色!小b特別懷念起小時候最快樂的回憶就是和媽媽一起去傳統市場買菜、以及擁有人生第1副鑰匙可以獨立的時刻。就像歌詞最後一句,「真實的快樂留在小時候」,並不是說長大後不快樂,而是小時候的那個自己,其實沒離開過自己的身體,只是或許我們太久沒接它放學了。請記得找回你的快樂初衷,善待你的赤子之心,可以常常像小時候,那樣真實地快樂著。

 

本文出處
『新聞來源/Wow!NEWS新聞網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6-29 21:3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