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家證實:「愛愛次數」越多越好?三種階段要小心!男女必看!

記者: 家慈
兩性關係 | | 觀看數:0
專家證實:「愛愛次數」越多越好?三種階段要小心!男女必看!

性關係是感情之間的調和劑,有人談到的時候會很害羞,但是有些跟性有關的小知識,還是要多多涉取的唷!根據國外網站《hello giggles》的專家Helen E. Fisher就曾研究哺乳類親密行為的3大階段,將其分為:慾望、吸引與依戀,性愛次數也依此而有不同。

第1階段:慾望
大多熱戀中的情侶就屬第一階段,一天有體力做多少次,就想做幾次。
專家說,此時體內會分泌大量的睪丸激素與催產素,讓「七情六慾」瞬間淹沒我們的大腦,督促我們迫切的尋找對方發生性行為。

第2階段:
吸引

在吸引接點的伴侶間性愛次數依舊頻繁,代表兩人交往一陣子,邁入穩定姐浪漫的愛情,但不會像第一階段這麼肉慾,缺乏情慾階段的緊迫性。

 

第3階段:依戀

因為「擁抱賀爾蒙」讓彼此覺得舒服、信任、更有安全感,這個階段我們需要較多的同情跟關愛,大多是愛情長跑的情侶,跟已婚的夫妻會面臨到的階段,但相對的,伴侶間發生親密行為的頻率在此階段也會跟著下降。

 

並非做得越多代表關係越好,畢竟性愛這檔事,得透過溝通才能讓性與愛合而為一,至於次數,兩人都能接受並享受其中就夠了。

感情升溫一定要的「調和劑」:

必看!!女生5個小動作,會讓對方血脈噴張、欲罷不能、害羞緊張!!!!!!男生們認同嗎?

眾男公認:女生這6個「床上舉動」,會讓男生性慾高漲、持續想要!!!!!!

研究證實:「做愛」結束後,千萬別做這七件事,做了後果不堪設想....

 

 

參考來源:hello giggles

封面來源:陳艾琳粉絲專頁(封面與內文無關)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7-06 15:1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