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家人》李燕慘遭網友狠批「演技數十年一樣爛」,回應「這6字」讓粉絲狂推高EQ,爆出失婚後仍然...

記者: 黃彥儒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《一家人》李燕慘遭網友狠批「演技數十年一樣爛」,回應「這6字」讓粉絲狂推高EQ,爆出失婚後仍然...

417554

(▲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李小燕正面思考團/組圖)

八點檔常常一拍上ON檔戲就讓劇中演員累到天翻地覆,常常身體不好、精神不好,連氣場也不好,不過這些演員通常都已經歷經過多部八點檔的洗禮,演技不用說,經驗更是老道,不過日前一位資深演員李燕卻慘被網友抨擊演技不好。

 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日前李燕在批踢踢上被瘋狂討論,慘遭酸民點名「演技數十年來一樣爛」,不過她知道後竟神回6字「後來就黑掉了」,透露在拍《家和萬事興》演比較驕縱的千金小姐,之後就一路黑到底。

 

據悉,李燕表示「我早就黑掉啦,我覺得自己知道在幹嘛,有沒有做調整有沒有改變,這個比較重要,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,我沒辦法做到盡如人意,我只能盡力去做。

 

另外,面對離婚後的自己,李燕說不打算再婚,認為我已經太習慣一個人來做這些事情,不習慣依賴別人,人一旦養成依賴的習慣,一旦人不見了,可能什麼都沒了,可能就垮了」,但仍希望有個精神上的寄託,但對於經濟她則表示自己可以獨立,不需要靠別人,坦言還沒有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!

文章參考來源:蘋果日報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7-03 17:4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