悟桐妹正面照解禁後,開IG當起曬妹達人,咘咘超萌奶音告白姊姊,網友直呼:想偷回家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悟桐妹正面照解禁後,開IG當起曬妹達人,咘咘超萌奶音告白姊姊,網友直呼:想偷回家!

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,生下愛女咘咘、BO妞,加上與前夫孫志浩生的大女兒梧桐妹,一家五口幸福和樂。

過去孫志浩與賈靜雯離婚後有提出一個協議,不讓女兒「梧桐妹」在媒體前露臉,所以大多都看到梧桐妹的照片都是被修圖軟體經過處理,自從舅媽朱芯儀在臉書PO文,曬出與梧桐妹合照,直接將她正臉放上,讓粉絲終於看到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長相了!

417946

(圖翻攝自 angelsun619 IG)

雖然爸媽極力保護,星二代悟桐妹也開了IG帳號,自介「喜歡咘咘的粉絲們,快來訂閱吧!PS 我是她姐姐喔!」IG裡面充滿著可愛咘咘照片,進來一段影片中,媽媽問起咘咘想姊姊嗎? 愛姊姊嗎?讓咘咘立刻「點名」,「跟姊姊」、「想姐姐、愛姐姐」讓梧桐妹也直呼「真的很可愛,不知道她會這麼的想我,真幸福~~」

網友紛紛留言,姐姐超棒的,咘咘太可愛了想偷抱回家!

文章參考來源:蘋果

封面來源: angelsun619 IG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7-04 15:5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