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! 女星婚後不節制身材大走樣,被邀上節目竟嫌自己「胖到不像話、不敢上鏡頭、怕民眾眼睛觀感不佳!」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震撼! 女星婚後不節制身材大走樣,被邀上節目竟嫌自己「胖到不像話、不敢上鏡頭、怕民眾眼睛觀感不佳!」

藝人宋新妮2012年與服飾業副總王星雄結婚,結婚至今依然熱戀,2014年3月傳出愛的結晶,但不幸小產,讓粉絲感到心疼。

目前在上海拚生意,成績不錯,消失兩年演藝圈的宋新妮坦言,自己甲狀腺亢進,身材才走樣,雖然還是有接到節目邀約,但還是因為自己胖到不像話,不敢上鏡頭,怕被觀眾罵肥仔!

417975

(圖翻攝自宋新妮 XIN NI SUNG 臉書)

根據東森星光雲報導,現在宋新妮和老公最大的心願就是能有個孩子,已屆40歲高齡的她,特地找醫生做人工受孕、打排卵針,「每針都打在肚子上,很痛,還因為打針搞到精神有點歇斯底里,打了針後又要不斷量體溫,這樣的期待非常有壓力,有次驗孕,還看到有兩條線,以為中了,結果一檢查是沒有,只好繼續努力」

 

 

文章參考來源:東森星光雲

封面來源:宋新妮 XIN NI SUNG 臉書 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7-11 12:1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