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16年前曾經因戲與「他」相戀八年,如今他快60歲卻孤身一身,和霍建華相比實在相差地遠!

記者: 筱薇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林心如16年前曾經因戲與「他」相戀八年,如今他快60歲卻孤身一身,和霍建華相比實在相差地遠!

藝人林心如從宣布與霍建華交往到結婚、懷孕、生小孩,短短一年間進展神速,她透露,霍建華個性相當木訥但也有浪漫一面,當時兩人一同參加林憶蓮演場會後回到家裡,發現地板上擺滿蠟燭,是霍建華事先邀約朋友來到家裡,在眾人見證下向她求婚。

這求婚方式,讓林心如感動又驚喜,因木訥又無趣的霍建華,沒料到他會安排浪漫的求婚。

 

419010

(圖翻攝自 今日頭條 同下)

兩人結婚一年多,生小孩後,都沒時間去度月,日前被媒體拍到兩人低調到國外度蜜月,照片中看著兩人手牽手的背影,相當甜蜜。

419009

根據 今日頭條 報導,其實林心如霍建華從朋友到情人十年有了,不過幸好兩人最終修成正果,但林心如曾經和香港導演唐季禮相戀八年,戀情卻無疾而終。

419019

唐季禮是香港著名導演,60年出生的他比林心如大了16歲,被外界不看好的一對,據說兩人也是因為一部《雷霆戰警》從相識到相戀,直到被拍到一同出去旅遊才使得戀情曝光。當時唐季禮的哥哥說兩人隨時都可以結婚。但在2008年時,林心如在一次採訪中說自己已經恢復單身,證實兩人已經分手了。如今已經57歲的唐季禮,已經發福到認不出了,而且至今還沒娶妻。

419018

文章參考來源:今日頭條

封面來源:今日頭條 合成圖

ENEWS編輯整理

 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9-12 11:2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