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大翻盤!!!!被封「最醜影后」,開過的公司「全倒閉」 ,還得了產後憂鬱,如今笑過她的人都後悔了.....

記者: 家慈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人生大翻盤!!!!被封「最醜影后」,開過的公司「全倒閉」 ,還得了產後憂鬱,如今笑過她的人都後悔了.....

在《歡樂頌》的強勢圍攻之下,有一部良心大製作狠狠殺出了一道血路,對,就是正在熱播的《白鹿原》。

本文已獲卡娃薇卡授權 ID:kawa01

原文:她是劉濤閨蜜,被嘲“最醜影后”,心碎離開演藝圈,開公司頻頻倒閉,沒想到如今……

豆瓣評分9.0 ,播放量達30億,這樣的成績離不開一批實力派演員的演繹。尤其是秦海璐這一段生孩子的戲,一個人剪臍帶、燒水,分娩,看得人心驚膽戰。

能把生孩子演得這么生動逼真,觀眾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種疼痛,這才是真演技!有的女演員演起生孩子,亂叫幾聲孩子就出生了,絲毫看不出辛苦,要么就只會鬼哭狼嚎。實力派秦海璐完全吊打某些小花~

 

被嘲“醜得慘絕人寰”

 

不過秦海璐一開始也並非靠顏值出道,她畢業於中戲96級明星班,和章子怡、劉燁、胡靜、袁泉、曾黎、梅婷是同學,在中戲這種俊男靚女雲集的學校裡,她第一次意識到自己不僅僅是相貌平平,甚至是“醜得慘絕人寰”。

她在採訪中:“之前說自己長的不好看,是被章子怡她們比出來的“,“我們班的女生都太好看了,和她們一比,我就比沒了”。

網上流傳一張圖,更是不少網友用來嘲諷她長相的一種調侃。這些調侃或許並非帶著惡意,但是卻也是一種現實,在美女如雲的演藝圈,秦海璐的長相確實不佔什麼優勢。

因為相貌的原因,她受到了不少的打擊,索性就不想當演員了。上大學的時候,同學們都去拍戲拍廣告,她不想這個,只想畢業後去當個朝九晚五的白領,嫁一個好老公。

 

但是老師認為她很有天分,用激將法逼她去演戲,讓她參演了電影《榴蓮飄飄》,飾演一位從東北南下香港的妓女。這個角色使她拿下了金像獎和金馬獎最佳新人,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桂冠,大四那年就成了影后。雖然這個榮譽讓大家對她刮目相看,但是香港報紙非常過分的以“最醜影后”來稱呼她,這讓她氣憤並且愈加不自信。

 

 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 

拿了雙料影后之後,她毅然決然離開演藝圈,真的去當了白領,一點也沒有留戀演藝圈的浮華。只是,造化弄人,有些人的命運是被安排好的。

她去公司當秘書,不會操作電腦,做事大手大腳,不久就被炒了魷魚。她轉行做生意,但沒成想,開火鍋店,倒閉了!開理髮店,倒閉了!開廣告公司,也倒閉了!

秦海璐倒是一根筋,她拿拍戲的錢去投資,但三年過去,所有嘗試通通失敗!投進去的錢都打了水漂!終於她意識到,走過那麼多的路,還是要回到起點,演戲是她的天賦,是她的宿命。

2005年底,秦海璐重回熒幕,開始專心做演員。不少人為她惋惜,覺得她浪費了三年的大好時光,她的不少同學都已經大紅大紫,但是她一點也不後悔,離開演藝圈那三年讓她真真切切地過了老百姓的生活。她說:“我見了形形色色的人,經歷了被開除、被冷眼,也經歷了掙錢、虧錢的過程,這些都是我在藝術創作中的經驗,太難能可貴了。”

 

誰說“顏值即正義” 

 

秦海璐是出了名的耿直,最近在接受鳳凰衛視許戈輝採訪時,被問及在演繹生涯中是否有遇到過“數字小姐”(演員對戲不講台詞只念1234567來對口型),秦海璐坦言目前沒遇到過這種不敬業也不尊重人的演員,如果遇到一定會大嘴巴抽過去。

 

她的這段採訪在熱搜掛了很長時間,網友紛紛表示很解氣,現在不少明星拿著巨額的片酬,卻各種不敬業,根本擔不起演員這個稱號。而秦海璐,她敢如此批評是因為她有底氣說這樣的話。她是一個真正的演員。回歸演藝圈之後,秦海璐全心全意投入演藝生涯。在觀眾眼中,秦海璐是實力派演員,演什麼像什麼,從不會被一個角色束縛。

 

最近熱播的《白鹿原》,她塑造了一個堅忍的女性形象仙草,尤其是生孩子的那場戲,吊打那些只會鬼哭狼嚎的女演員。

兩年前的《紅高粱》,秦海璐與周迅搭戲,光彩照人不輸迅哥兒,作為女二,一點都沒有被比下去的,一舉一動都有戲。

去年上映的商業片《捉迷藏》,秦海璐把一個神經病人的複雜與可怕演繹得淋漓盡致,可謂這部電影的演技擔當。

在文藝片界,她更是文青的女神,和余男、顏丙燕、郝蕾並稱四大青衣,未來當之無愧的表演藝術家。她在《鋼的琴》、《桃姐》中的表演堪稱經典。

在2011年的金馬獎上,秦海璐基本上承包各大獎項,獲得了多項提名。縱使在靠臉吃飯的演藝圈,顏值也並非正義,演技和能力才是,一副好皮囊,不如一身好武藝。

 

長得漂亮,不如活得漂亮

 

都說相貌這東西,30歲是個分水嶺,如今的秦海璐,早已不是當年的那個醜小鴨。歲月對她來說是一把整容刀,她的氣質和涵養,成就了她成熟女性的味道和風采。雖然不是標準的美女,但是卻別有一番特點和風情。

她和劉濤是娛樂圈的鐵閨蜜,兩人都是仗義直爽的人,相似的性格和做事方式讓她們很快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。2008年劉濤結婚,秦海璐既是婚禮主持人也是唯一的伴娘。2012年,兩人合開公司“駿起菲陽”,這次秦海璐可沒失敗,兩人笑稱她們是互相旺對方。

在拍攝電視劇《獨立縱隊》時,秦海璐和總政話劇團的演員王新軍相識相戀,2014 年兩人喜結連理。秦海璐之前的感情一直不太順利,好在她遇見了王新軍,這個讓她覺得可以託付終身的人。

幸福的愛情的標準很簡單,就是讓彼此快樂。秦海璐記得王新軍去她家裡提親的時候,媽媽說:“我能答應你們的婚事,是因為你讓我女兒真的笑了。我女兒從上戲校開始,就沒開心地笑過。跟你在一起之後,我覺得我那個小女兒又回來了。”

 

愛是把最好的都給你。秦海璐接受金星訪談時說,嫁給丈夫王新軍,就是傍上了大款,老公掙得錢再多,每個月給你幾萬,那不是傍大款,是給小費,只有他無論掙多少錢,都悉數交給你,才是真正的傍大款。

秦海璐在做客《非常靜距離》時坦言,自己曾患產後抑鬱,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想哭。丈夫的支持使她走過了那段艱難時光。

當時《白鹿原》劇組找她,她的小孩才剛生不久,她猶豫的時候,丈夫鼓勵她:“你先去一個熟悉的環境裡休息一段時間,尋找原來的自信。反正你也不用母乳了,我在家帶孩子,沒有問題的,你去工作吧!”王新軍對她精神上的支持遠遠勝於身體上的,她對此十分感動。懂得和理解,是夫妻間最難得的品質。

如今的秦海璐,也擁有了自己的圓滿。她拿演技在看臉的時代拼出了一片天,拿實力撲滅了所有的質疑。那些嘲笑她的人早已沒了資格,而她,活得瀟灑又漂亮。生活就是這樣,只要用心經營,你的軟肋,終將成為你的鎧甲。

 

本文已獲卡娃薇卡授權 ID:kawa01

 

原文:她是劉濤閨蜜,被嘲“最醜影后”,心碎離開演藝圈,開公司頻頻倒閉,沒想到如今……

未經同意禁止轉載

 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8-16 10:1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