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驚傳半夜「發酒瘋」,竟對女兒做了「這種事」,老公看不下去警告打算要「這樣」,婚姻陷入危機

記者: 黃彥儒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王彩樺驚傳半夜「發酒瘋」,竟對女兒做了「這種事」,老公看不下去警告打算要「這樣」,婚姻陷入危機

419133

(▲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/組圖)

資深藝人王彩樺演藝資歷極高,幽默風趣的形象也深得觀眾喜愛,前幾年發唱片後被封為「保庇天后」,近年更轉戰電視、電影,再度在戲劇上散發光芒,不過演藝事業鋒芒畢露的她,婚姻卻驚傳觸礁!

 

根據ET星光雲報導,王彩樺曾經在半夜發酒瘋,不僅把全家人都吵醒,還哭著對女兒訴苦「你知道嗎?媽媽賺錢有多辛苦,你都沒有認真讀書,你不聽話!我要怎麼辦?」老公黃品文當場傻眼,卻也只能無奈幫她清理嘔吐物,老公、女兒都會警告媽媽別喝酒。

 

不過王彩樺也在節目上反控老公常常把自己當傭人,只要老公一回家就要把他服侍的服服貼貼,卻也讓主持人藍心湄笑說「我覺得彩樺是把你(黃品文)當中風的病人。」雖然這對夫妻吵吵鬧鬧,不過現在也是一家和樂,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幸福下去。

文章參考來源:ET星光雲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7-05 16:1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