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女星自爆錄製節目時,中途跑廁所,上到一半「祂」卻伸了進來,送出「這個東西」爆出「死亡內幕」...

記者: 黃彥儒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知名女星自爆錄製節目時,中途跑廁所,上到一半「祂」卻伸了進來,送出「這個東西」爆出「死亡內幕」...

420714

(▲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庹宗康 Shotgun+王若熙Rara/組圖)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攝影棚很「陰」吧!據悉只要終年曬不到太陽的地方,都容易招來好兄弟,因此像是電影院、KTV、錄音室以及攝影棚,都容易是聚陰地點,也常常傳出靈異事件。

 

根據ET星光雲報導,日前錄製靈異節目《來自星星的事》時,藝人阿虎就發生頭暈不適的事情,爆出當天攝影棚的確有奇怪的狀況,而後女模王嘉蒂也爆出曾經錄完該節目後,上廁所到一半發現沒有衛生紙,正當她碎念了一聲怎麼沒有衛生紙,驚現下方伸出一隻半透明的手,遞給她衛生紙,隨後便消失,讓有靈異體質的她當場嚇壞,後來才發現原來不久之前有一位清潔阿姨才過世。

 

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上廁所不要碎念,喔不是,是要記得帶衛生紙?

其實在比較陰的地方還是建議大家不要獨自行動,畢竟有人陪也互相有個照應,但還是建議大家抱持著尊重的心態,不要亂講話才是最好的態度,偷偷告訴大家,在陰的地方講鬼故事,好兄弟們也會好奇來聽唷!

文章參考來源:ET星光雲

enews編輯整理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7-07 11:0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